宇智波五件套

杂食党,关注我的小天使吃粮自行避雷

【柱斑】Fool Me With Your Love -愛の重さに溺れたい-

俗世人间:

写于3年前,收录于「愛と憎しみの百年」,唯一没有公开过的一篇


首先说明一下,最近因为NARUTO再录再贩开启的原因,也有不少朋友问3年多前出的柱斑本爱憎百年和鸣佐本恋文是不是还会再贩,我认真思考了几天,这两本的时间实在是比较早,而且两本收录的篇目都是只各有1篇没有发表过,考虑到大部分篇目我都选进了再录一生所爱里,所以再重刷这两本实在让我觉得非常不妥


有朋友给我反映这两本都有高价本转手,在此真的呼吁大家没有必要去买高价本,这两本在当时都没有太多人买,真的没有这个价值啊>  <


再三思考之后决定把爱憎百年和恋文没有公开过的两篇公开出来,至此这两本的篇目就已经全部公开过,大家如果真的想要本子就买再录就可以啦> <我也不想一直阴魂不散出来骗钱啦……


恋文里唯一没有完整公开过的那篇「梦旅人」我会在最近重修(主要是不太满意的后半部分),重修好之后会公布全文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我何德何能,大家真的不要去买高价本啊> <


这篇真的好羞耻,不然我为什么一直没发出来,不是逼不得已我都不好意思发(……


最后,这篇各种需要注意,只能放图片链接,做好心理建设再看喔
























俺流斑斑就是狂霸酷拽日天日地但是碰到柱间就犯病我也想写出帅得不能呼吸的斑董但每次他都只能被干哭

评论
热度 ( 151 )

© 宇智波五件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