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五件套

杂食党,关注我的小天使吃粮自行避雷

请再说一次

執筆未遂:

CP:轰出


梗源自网络




文/柰


“啊、我是国王!”


丽日紧张地把牌露出一角,在看到牌上的数字后,高兴地把它举起来给其他人看。


“嘁。”爆豪扫了一眼,不屑地自己的牌丢在桌上,丽日看了眼,是3号。


“喂爆豪,不要把自己牌号露出来啊!不然这游戏还怎么玩?”切岛伸出手把爆豪的牌重新盖住,无视了爆豪的瞪视,像个妈妈桑一样不厌其烦地教育他。


此时正值夏季,烈日当空,蝉鸣四起,热浪阵阵,几人手里正拿着丽日昨晚上做好的卡牌,手边是几杯冰块快要化掉的冷饮。他们坐在咖啡馆二楼的角落,身穿便装,兴致勃勃地玩起了老套俗气但又百玩不腻的国王游戏。


 


这是一场规模很小的聚会。除了丽日御茶子、切岛锐儿郎、爆豪胜己三人以外,还有轰焦冻、绿谷出久,以及坐在两人对面的上鸣电气、饭田天哉。原本还叫了蛙吹梅雨和八百万,可两人因为有家事未处理所以不能参加,实在有些可惜。


聚会的组织人便是坐在正中央唯一的女性丽日御茶子,初衷是借着假日让大家放松下因考试而紧绷许久的心情,顺便加深下同学间的友谊。




上鸣在一旁看够了爆豪和切岛的好戏,耸耸肩说道:“是谁当国王都无所谓吧,丽日你快说。”


丽日点头说好,望向了轰和绿谷那边,又看一眼饭田,用手指戳了戳面颊:“唔…那请1号和7号举手!”




这时候,绿谷和轰同一时刻举起了手。


“我是7号。”


“我是1号…”


 


“嘿嘿。”丽日一见,立马露出了计谋得逞的笑容,“就是你们两个啦!”


不知道为什么,绿谷出久感觉背后忽然变得凉飕飕的。


“咳!现在请轰君面对人偶君,并对他说‘我喜欢你’!然后呢,人偶君请在轰君说完之后必须重复一句,‘请再说一次。’谁先害羞谁就算输,在这之后要请我们每一个人喝一杯饮料~!”


话音刚落,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几声口哨。


 


“诶?!诶诶诶?!!”绿谷出久登时脸“唰”地红了,他用胳膊挡住脸,“可是这这这这样不太好吧?!我和轰君只是朋友而已!!”


“这个主意好。”上鸣亮出手机,对准了两位当事人,“有了这视频,我就不信还会有女孩子来和轰焦冻告白!”


 


“其实我无所谓。”轰焦冻耸肩。


“轰君你——”


“好,就这么定啦!人偶君的想法全部不作数!”赶在切岛替绿谷说话以前,丽日御茶子一拍手掌,示意他们可以开始了。


随后,接收到来自不同人的不同意味的目光,绿谷出久感觉一股莫名的窒息感向他袭来。游戏即将开始,他像个鸵鸟似的狠狠埋下头,不敢也不肯与轰焦冻对视。


 


“现在,开始!”


 


“我喜欢你。”声音不大,但干脆又肯定。明明只是一场被人特意安排的游戏,轰焦冻却依然专注又深情,目光柔和,盯着自己跟前已经害羞得耳根子都泛红的单纯小男孩。


“请、请再说一次……”


绿谷低声喃喃,手指用力拽住自己的衣衫,他感觉自己脑子里一片空白,视线模糊,心跳重如擂鼓,仿佛在耳边敲打,不远处爆豪不爽的啧声无限放大。


 


“我喜欢你。”


熟悉的声音使得回忆如泉水,在他还没来得及反应时便钻进他脑海。上方不断吹来的冷气,周围忽然陷入的沉默,恍惚间,他想起他与轰焦冻确定关系的那天。


 


恍若轻纱的白云在夜空眷恋月色而迟迟不肯离去,他们站在宿舍背后隐蔽的树林中,月光将他们周边树上的树叶和树杈镀上一层银边,轰焦冻只是握住了他的手,从来没有经历过恋爱这种事的他竟然知晓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在两人心意相通的那一刹那,甜腻腻的情丝在他的心里游动、发酵、溢出,那是无法用任何语言来解释清楚的情愫,明明没有喝酒,却比喝了酒后还要更容易兴奋,更容易傻笑,从那以后,他的视线再也无法从那个人身上离开。


 


他微笑的时候,难过的时候,生气的时候,犹豫的时候,为了救人而受伤的时候,这每一个瞬间都成为了绿谷出久喜欢上轰焦冻的理由,这每一个模样都是轰焦冻渴望保护绿谷出久的原因。


 


——明明这只是一场游戏……他们还没有向身边的人公开彼此之间那层特殊的关系。


——轰君真是个笨蛋。


“请再说一次。”绿谷出久捏紧拳头,鼓起全部勇气抬起头正视他,尽管心里还是在紧张,身体也在止不住地颤抖,可是他好像找到了必须这样做的理由。


 


轰焦冻眼神中闪过一丝诧异,他旋即继续重复那句话。


“我喜欢你,绿谷。”


“请、再说一次!”出久声音提高了半分贝,抵不过习惯性的害羞,他紧紧闭上眼,始终把头仰得高高。


 


“噗……”


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没想到,输掉的那个人竟然会是那个一星期能见笑一次都可以去买彩票的轰焦冻。


只见,轰焦冻在众目睽睽之下,缓缓弯下腰,头埋在绿谷出久的肩膀上,身体止不住地颤抖,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浓。


“发发生什么事了吗?!”搞不清楚现状的绿谷出久又结巴了,他有点不知所措,手悬在半空,不知道是摸摸轰焦冻的脑袋安慰他,还是把他彻底抱住在他耳边轻声哄他,甚至连他为什么会这样都不知道。


“别担心轰君,如果钱不够的话,我会和你一起平摊的!”出久想老半天,觉得轰一定是因为这件事情而苦恼了。


“不…没关系。我只是在想,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轰君你在说什么呢?!”


 


围观了全称的众人,包括了爆豪,虽然在临走前手上都握着一杯免费得来的饮品,但都是要么像上鸣电气一样,一面欲哭无泪,一面删除了手机里的视频,要么就是爆豪那样,一脸的复杂。


 


聚会结束,轰送绿谷回家,两人路途中默然无言,就在出久马上要走到家门口时,他忽然把轰焦冻拽到角落。


 


“轰君,我们再玩一次那个游戏!”


“现在吗?”


看着绿谷出久坚定的眼神,不明所以的轰焦冻还是照做了。


 


“我喜欢你。”他深吸一口气。


绿谷出久害羞地点点头,正准备张嘴说什么,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踮起脚,在轰焦冻的嘴上吻了吻。


“我也喜欢你。”他回答道。他眼睛里闪烁着比阳光还要耀眼的光芒,如同明星般坠入轰焦冻的眼底,轰焦冻感觉心脏骤停。


 


说完之后,绿谷出久红着脸,悄悄和还在愣神的轰焦冻道声再见,一溜烟跑回了公寓,留轰焦冻一个人捂着脸蹲在路边,引人围观。


 




END.




绿谷:亲完就跑好刺激!


整日沉迷轰出无法自拔,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好。(柰式爆哭

评论
热度 ( 307 )

© 宇智波五件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