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五件套

杂食党,关注我的小天使吃粮自行避雷

Miracle

執筆未遂:

CP:轰出[十杰设定.双向暗恋.]


文/柰




“我睡相很差。”


绿谷回忆起来,轰君确实有这么说过。此时已是深夜,绿谷被身旁动静不小的声响吵醒,他睡眠一向很轻,猫从他家的窗跨过时的吧嗒声也能把他惊醒,梦中总是会出现一些糟糕的东西,与死亡,争执,离别,他人的牺牲总脱不开关系,并且,这其中无论是哪一样都会让他在人们陷入沉睡时醒来。


 


今晚守夜的是身为魔法师的丽日御茶子,她默默地反复将即将熄灭的篝火重新点燃,与骑士饭田天哉靠在同一颗大树下,她看起来已经被困意困扰许久,漂亮的大眼睛下面被黑眼圈占领,脑袋不断摇晃,时而清醒又时而陷入昏迷,绿谷出久和轰焦冻睡在不远处的帐篷里,他看见了一切,决定牺牲自己本来就缺少的睡眠时间,让丽日能小憩一阵。


但他望见身旁的那个人,有些犹豫了。俊俏的男孩此刻闭着眼,微长的睫毛如同蝴蝶的翅膀般轻轻震颤,呼吸顺畅,胸脯起伏均匀,然而姿势却像小孩子般,把原本盖在身上的凉被掀在一边,整个身体呈一个大字。在刚才绿谷没有起身时,他们便一直依偎在一起,就连呼吸声也能听的一清二楚,身体也会有亲昵的触碰,表面上绿谷装作害羞,又有点尴尬的样子,其实心里,他为此而高兴。


 


他喜欢和轰焦冻有肢体上的触碰。


比如,出久在知晓本人自己的剑技和轰焦冻不分上下的情况下,他也仍然选择频繁请教轰焦冻。因为,他期待每一次请教时,轰焦冻都能因某些原因,需要从背后搂住他,握住他的双手教他如何挥剑。


每至那时,轰焦冻鼻尖喷洒出的热气落在他脖颈,有些痒痒的,他和轰焦冻的心都跳的很快,脸颊也红得不像话,可出久的内心却是欢喜的。


 


他没办法把这段朦胧,苦涩,又美好的感情解释清楚,这情愫和喜欢很接近,又好像不然。他对轰焦冻的感情正随着两人接触同行,一起冒险的时间逐渐升温,加热,正朝着绿谷出久无法控制的地步走去,这时常令他纠结又悲伤,因为他并不觉得轰焦冻是一个会喜欢上与自己性别相同的人的家伙。但绿谷出久却依然心甘情愿,如果这便是必然走向深渊的道路,他也始终会选择义无反顾的,大步流星地走去,然后坠落。


 


出久从未如此感谢过月光,让他好以此看清心爱男孩的模样。他盯着轰焦冻的睡姿还有那张安静倒有些过分的面容,不经吃吃笑出声。


和他本人真像啊。


绿谷微然一笑,这般想到。


若不去与他深交,只是简单地官方式的交流,那么他在他人看来,只不过是一个少言寡语,虽长相帅气却不常微笑,难以接近,总会在不经意间露出哀愁的眼神的贵族王子。


但出久不同,他渴望了解他,他想知道太多和轰焦冻的事情,他喜欢的东西,讨厌的事物,喜欢的女孩是什么类型,云云。


 


就在从他被魔兽打伤,困在魔兽山里,内心焦急万分有些不知所措时,轰焦冻出现的那一瞬间,绿谷出久便彻底陷入了一潭名为轰焦冻的沼泽。


已经跌坐在地上的他看见,一个拥有红白相间的发的男孩从不远处跑来。他挥动手中的剑,一只魔兽的头颅便滚落至地,那双好看的异瞳在绿谷的眼中熠熠生辉,即便他的右脸颊有一块触目惊心的伤疤,他也丝毫不在意。从那时起,轰焦冻不仅来到他的身边,也走进了他的心里,再也没有离去。


 


与他相处的这段日子里,他发现他是个喜恶分明,正义感爆棚的人,不常笑是因为从小如此,而并非是讨厌微笑。他喜欢吃凉拌荞麦面,甚至到了每一顿餐都少不了的地步。他偶尔还会一本正经地说些惹人发笑的话。看起来应该是个素质高,彬彬有礼的人,实则嘴相当没礼貌,总是会出言不逊,让人大跌眼镜……


最后一点,轰焦冻微笑的样子,很美。他不会像绿谷一样,笑的时候把嘴咧开,笑的傻里傻气,而是嘴角上扬,勾起一个好看,点到为止的弧度,仅此而已。


可绿谷觉得那是他见过仅次于自己母亲的,温柔的笑容。因为焦冻笑起来时,眼里眉里净也沾上了,眼睛变得水光潋滟,似乎有泪将要溢出,每每看到时,出久就会忍不住抬起手,想赶在泪水落下时捧住。


 


但他又知道,两人的旅途很快就要结束,因为他们即将到达目的地,在侥幸结束恶战之后,或许他们就会分道扬镳,老死不相往来,又或许会继续新的旅程,去结识更多的人,又一起并肩作战。不过始终前者的可能性会更大,假如他们真的就此别过,他该如何是好?是尝试挽留,还是真的仅仅几次书信交流便作罢?




“要是和你分别了,我该怎么做才能留住你呢。”


绿谷喃喃自语,像在问跟前的人,又像是在问自己。


 


——啪。


绿谷给了胡思乱想的自己一巴掌。他偷瞄了眼轰焦冻,他睡得很死,一点也没被吵到,又向丽日和饭田二人看去,确认他们都已经睡着时,出久松了口气。旋即,他小心翼翼地弯下腰,闭上眼,嘴唇轻轻触及焦冻的面颊后,连忙抬起头,脸颊微红,呼吸也急促起来。即便是这蜻蜓点水般的一吻,也让他的心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晚安。”绿谷出久轻声说道,站起身拉开帐篷,故作镇定地向丽日走去了。


 


 


嘶……好险。


轰焦冻在绿谷离去后转个身,捂住嘴,他满脸通红,耳根子滚烫,头发也翘了起来,心跳如擂鼓重击般响亮。要是绿谷吻住的是他的嘴唇,那他自己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其实在绿谷小声嘀咕时轰焦冻就已经醒来了。他听见了出久的话,也感受到了那微乎其微的一吻,他现在仍旧感觉脑袋晕乎乎,连最基本的思考都做不到。


“如果是绿谷你的话,根本就不需要挽留我啊。”轰焦冻作出了回复。可惜绿谷并没有回头。


 




END.

评论
热度 ( 146 )

© 宇智波五件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