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五件套

杂食党,关注我的小天使吃粮自行避雷

小日常

柒月初七:

论坛体《〈忍界〉的策划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番外
CP柱斑鸣佐带卡止鼬扉泉修因

———————————————————————————————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黄泉生活大体还是很愉快的。

两人身前都承担了太多责任与重负,死后⋯⋯也没过的多太平。宇智波斑也就罢了,生来死去都是他一手安排的,好歹是有心理准备,千手柱间就比较苦逼了,好生生的被自家弟弟发明的术连坑两次,死了几十年还要给不成器的后辈们帮忙解决问题,堪称倒霉透顶。

这次算是死的比较彻底,估摸着两人再怎么倒霉,也不至于又被召唤回现世,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没心没肺、腻腻歪歪。

没心没肺指的是两人除了刚来黄泉那两三个月,其余时间都甩开了旁人,自顾自的粘在一起压根儿分不开——恼的千手佛间和宇智波田岛又干架数次,宇智波泉奈气红了小脸,千手扉间⋯⋯倒是一脸淡定,拖着他家宇智波就走,回去投喂甜食安抚了。

至于腻腻歪歪,说真的,这个完全不需要解释,看字面意思就成。

黄泉是个很奇妙的地方,并不是每一个死去的人都能来到黄泉,实际上有更多人的灵魂没有到过黄泉就已经被迫进入下一个轮回。逝者若对现世再无执念方可前往黄泉,来到黄泉后可以选择永远留在这里,也可以选择放下一切进入轮回。

四战之后,进入黄泉定居的人数猛增。

生前越是强大的忍者,就拥有越是坚韧的灵魂,而往往,他们的执念也越加深刻。死去之后,他们的灵魂不容于现世,也去不了黄泉,在两界缝隙间孤单的等待着,或许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他们在等待什么,更多人等不来一个结果,就已经因为灵魂消耗过度不得不进入轮回。

宇智波止水等来了在四战时结束了秽土转生放下对弟弟担忧的宇智波鼬,两人生前无法相守,死后却携手在黄泉安居——虽然宇智波富岳至今都没给宇智波止水一个好脸,总觉得大儿子是被他诱拐了。旗木朔茂见过旗木卡卡西后,也终于解开心结,去了黄泉——虽然他知道宇智波带土没死还搞出四战后,一巴掌拍碎了家里的桌子恨不能回去现世狠狠揍这家伙一顿。

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都是四战后才进入黄泉的。

他们的执念太深太沉,早已不仅仅局限于彼此,亦不局限于昔日的羁绊,若无四战,谁也不可能放下。

不过既然到了黄泉,他们到底已经放下,所以对现世没太大兴趣,以至于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被无数人侧目而视后,才终于发现好像哪里有些不对。

这种想笑又不敢笑憋的脸都红了的神情是怎么回事!

回去询问弟弟们无果,两人不得已一起去了大筒木羽衣家。

收拾的精致典雅的庭院内,青年版本的大筒木羽衣正在和他弟弟一起喝茶,不远处大筒木因陀罗亲自动手在做烤鱼,大筒木阿修罗笑吟吟陪在他身边打下手,完全和乐融融的温馨一家四口即视感。

千手柱间嘴角没忍住抽了一下,其实修因真的是六道仙人和他弟弟一起生的吧,他觉得这就是真相!

“你们有事吗?”大筒木一家四口里脾气最好最温和的大筒木阿修罗率先打了招呼,示意两人进来坐,还很有待客之道的给他们上了茶。

大筒木因陀罗看都没看他们一眼,烤好了鱼,端给自家弟弟,艳丽的三勾玉写轮眼只有在看向大筒木阿修罗的时候才会显得柔和。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在终结之谷达成和解之后,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也终于放下心结放下执念,携手来到了黄泉。他们的轮回已经太久太久了,无数代转生者的记忆与情感冲击着他们的灵魂,折腾的他们整日里头痛欲裂,直到半年前他们才算是安生下来,心有戚戚的大筒木阿修罗拉着自家兄长的手,表示他再也不要去转生了,大筒木因陀罗也苍白着脸点头同意。

“呃,我们就是想问问,最近黄泉发生什么和我们有关的事了吗?”千手柱间显得十分苦恼,“我们问扉间和泉奈,他们说让我和斑过来这边就知道了。”

大筒木阿修罗和大筒木因陀罗互相看看,不约而同露出一个带点笑意的神情,然后看向了唯一可以在黄泉与现世来去自由的自家父亲。大筒木羽村挑了挑眉,一副看好戏的神情也瞅向了自家兄长。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心下一跳,一股子十分不好的预感冒了出来。

大筒木羽衣咳了一声,“那个,你们要保持冷静。”

“到底什么事,有话快说。”宇智波斑的语气很不耐烦,双手环胸。

大筒木羽衣拿出一个平板连线了现世网络,顺便解释道,“你们就是不太关心这些娱乐产品,连接现世网络的技术还是你弟弟扉间新发明的,虽然很受欢迎但效果不是很稳定,本来我打算看看有没有哪里能改良的,不过我无意间逛了一下论坛,结果⋯⋯咳,你们自己看吧。”

现在听到千手扉间的发明就止不住青筋直抽的千手柱间先接过了平板,还没仔细看一眼平板上的内容就是一叹,等他看清楚了平板上的东西,整个人呈现目瞪口呆状,手上还飞快的一页页往下翻,翻完了他双眼发直,一副欲哭无泪的可怜模样。

宇智波斑见状,心里不好的预感更重了,劈手夺过平板。

大筒木阿修罗默默在内心数数,一、二、三⋯⋯

“混蛋!宇智波带土你这是皮痒了想死吗!”宇智波斑暴怒的声音回荡起来,查克拉止不住的沸腾,幸亏在场的几人实力都不输宇智波斑,换了其他人,怕是早被震的动弹不得了。

千手柱间硬着头皮安抚他,“那个,斑,你冷静点,冷静点,我们在黄泉也不能冲过去宰了带土不是?”

宇智波斑手中本就已经被他捏出裂痕的平板彻底碎成片状,他脸色阵青阵红,一双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冒着森森寒光,盯着大筒木羽衣,“我要回现世一趟。”那咬牙切齿的声音,令人毫不怀疑这会儿要是宇智波带土在他面前,他绝对不会顾忌任何同族情谊的把人掐死。

大筒木羽衣咳嗽两声,“在黄泉的人轻易去不了现世的。”

宇智波斑仍旧冷冷盯着大筒木羽衣。

大筒木羽衣看一眼波澜不惊只顾着大筒木阿修罗的长子,又瞅瞅和长子有七分相似的宇智波斑,内心无奈叹息。唉,儿子都是债,儿子的转生者也是债。

“只能去一天,不准杀人。”大筒木羽衣打开了前往现世的通道,“让千手柱间和你一起去。”显然,他也很懂谁才是管得住宇智波斑的人。

宇智波斑拿着他的火焰团扇,怒气冲冲的踏入通道,千手柱间赶紧追了上去。

木叶火影楼会议室,作为准七代火影的漩涡鸣人全程旁听了高层会议,被迫陪他一起旁听的人是宇智波佐助,会议进行到尾声,忽然感觉到一阵十分熟悉的查克拉波动,漩涡鸣人条件反射的扔了手里用来记录的笔,喊了一嗓子,“卡卡西老师,小心!”

一身黑袍的暗部比漩涡鸣人动作更快的挡在旗木卡卡西身后,千本与火焰团扇擦碰出清脆的响声,宇智波斑几乎是狰狞的笑着,拽住已经傻了眼的六代火影暗部,“小子,本事见涨啊,给我过来!”

宇智波斑差不多是掐着人脖子把人拖到窗边跳下去就没人影了。

他人刚走,千手柱间就冒了出来,他面对满会议室的人十分歉意的笑笑,“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放心,我们很快就走的。”

“初代大人,斑他⋯⋯我的暗部⋯⋯”最先回过神的是旗木卡卡西,他显得十分镇定,对再度见到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似乎丝毫也不觉得奇怪,最先关心的还是他那个总喜欢作死的暗部。

千手柱间提起这个也是十分怨念,“我和斑在黄泉知道了你家暗部策划的那个游戏⋯⋯”

旗木卡卡西秒懂,这是来泄私愤的,随即无奈扶额,带土这次作死的,把宇智波斑都气活了。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都是嘴角一抽,不作不死,这么简单的道理,宇智波带土你怎么就不懂呢。

至于被宇智波斑狠揍的宇智波带土到底多么可怜,大约是没有人会同情的。

当天,新一波的流言传遍全忍界。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被《忍界》的副本剧情生生气活,宇智波斑怒怼总策划,把人揍的鼻青脸肿,简直大快人心!众多被《忍界》虐的死去活来的玩家给狂霸拽酷炫的宇智波斑点了无数个赞,《忍界》玩家数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 ( 184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智波五件套 | Powered by LOFTER